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照片回顧)張穎穎傳為汪小菲墮胎後 開800萬「小生命」跑車驚人畫面曝光

張穎穎開的跑車要價約台幣800萬。(葛斯齊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沒多久就傳出汪小菲和小他14歲的中國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2人被狗仔拍到疑似同居,都未承認戀情,最強狗仔葛斯齊公開汪小菲與張穎穎婚內交纏親熱照,早在之前,他就收到爆料張穎穎墮胎,汪小菲因此送她豪車,並且將張穎穎爽開跑車的照片,獨家提供本報報導。

葛斯齊說狗仔們去年5、6月就知道有張穎穎,也拍到一個女的在酒吧跟著汪小菲走出來,只是當時沒人認的出是張穎穎,就只聽說有個張穎穎,連長怎樣都不知道;去年9月又抓到張穎穎和張蘭去爬山。

張穎穎開的跑車要價約台幣800萬。(葛斯齊提供)

葛斯齊上個月中在臉書就暗示,人民幣200萬的車,說買就買,只要張穎穎喜歡,汪小菲什麼都買給她,這台車據了解是用一個無辜小生命換來的其中之一條件。他昨晚直播中,就有網友問這題,葛斯齊直接回答張穎穎為汪小菲墮胎,是在北京某家醫院,當時汪小菲想要把這件事壓下來,女方就開口要車,又要兩套房。

張穎穎開的跑車要價約台幣800萬。(葛斯齊提供)

根據葛斯齊提供給本報的獨家照片,張穎穎穿著黃色細肩帶衣服,開著敞篷車出去野餐,他大手筆買了賓士AMG GTC敞篷跑車送張穎穎,這輛車在台灣要價超過800萬台幣。

 根據狗仔圈的消息,本來汪小菲把自己的Range Rover給張穎穎用,並配司機專門載她,自己改開賓士,後來張穎穎便要了這台跑車,據葛斯齊表示,這都是半年內的事,而且張穎穎內心是想扶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