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蘭爆氣酸張穎穎「臭蟲」 汪小菲火速撂話疑護愛

汪小菲在離婚後與媽媽張蘭的行為越來越脫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去年離婚後,男方被爆出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期間屢被拍到恩愛證據,不過兩人始終嘴硬否認。汪小菲熱愛發表意見的母親張蘭日前才暗酸張穎穎「臭蟲一個」,打死不認她做媳婦,對此汪小菲出面嗆聲了。

張蘭日前在影片中暗酸張穎穎是臭蟲。(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近來頻被拍到與張穎穎同居證據,不僅一起出門做PCR檢測,還在社群平台上PO同款野餐照,讓網友幾乎認定兩人就是在一起了。對此張蘭日前拍影片直嗆張穎穎:「想進汪家,門都沒有,窗戶都不會給她開。」還暗酸對方臭蟲。

汪小菲開直播回擊,話語間彷彿在護張穎穎。(翻攝自微博)

對此汪小菲昨(26)日不忍了,開直播賣貨時反擊張蘭,「我們不要對任何人進行人身攻擊,那個誰誰誰所說的所有東西不代表我的想法,不代表我的語意、言語。」更直說「張口就來、張嘴就來」的性格跟他不符。

張穎穎事後也上傳影片暗嗆張蘭。(翻攝自抖音)

另外,張穎穎昨日也上傳一段影片,寫下「心軟不代表好欺負」,疑似跟著汪小菲回擊張蘭,兩人一搭一唱讓網友直勸別嘴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