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躺沙發休息 意外洩震撼超深乳溝

王彩樺擁有好身材與美豔臉蛋,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寵粉。(翻攝自IG lotuswang1124)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3歲王彩樺身材非常棒,時常在臉書放送D胸,而且還自封「台灣濱崎步」,最近她PO出一張自己回到家躺在沙發上休息的照片,沒想到意外洩出濃厚乳香,超深的乳溝讓網友紛紛看傻了。

王彩樺在沙發上休息。(翻攝臉書)

王彩樺寫道:「每次工作完回家 就直接躺在沙發上躺個半小時 才能稍微恢復一下 工作時所有能量都釋放了 所以要充電了 不管昨天今天明天只要你健康就是平安的每一天 謝謝美好的今天」,搭配的照片是她穿小可愛,網友紛紛讚她超美超漂亮,不敢相信這個歲數外貌還是這麼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