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報導)《侏羅紀》尬《玩命關頭》星爵沒FU 爆兩元老曖昧超火辣

克里斯普瑞特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訪問影音: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一同回歸《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笑說兩人片中關係像老夫老妻,曖昧火花都來自山姆尼爾、蘿拉鄧兩位《侏羅紀公園》元老,「他們之間的化學效應點亮了銀幕,真的既火辣又搶戲!」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左)、克里斯普瑞特一同回歸《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UIP提供)

提到從《侏羅紀世界》一路演到《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克里斯形容是個狂野的旅程,「經過9年、3部很棒的電影,這部片像是個總決賽,同時也是兩大系列的結局,尤其有那麼精采的劇本,導演柯林回歸執導,又可以和傳奇演員合作,簡直棒透了!」

克里斯普瑞特在《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中,努力維護恐龍與人類間的和平。(UIP提供)

和三大元老山姆尼爾、蘿拉鄧、傑夫高布倫同台演出,布萊絲說除了《侏羅紀公園》,他們也拍過很多很棒的作品,「而且拍攝前蘿拉才剛拿了一座奧斯卡!他們真的非常多才多藝,同時也是很溫暖親切的人,很難想像可以跟他們合作。」

《侏羅紀公園》和《侏羅紀世界》兩代演員齊聚《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翻攝自YouTube)

兩人兒時都搶在上映期間進戲院朝聖《侏羅紀公園》,布萊絲說更難想像的是,可以跟這些角色互動,「我會驚呼『我的天啊,那是伊恩博士!』你們能理解這種感覺嗎?」克里斯也搞笑表示:「什麼?山姆尼爾不是美國人?他明明就是『亞倫葛蘭』(系列中角色名),才不是紐西蘭人咧!這太瘋狂了!」布萊絲聽完大笑說:「像這樣跟粉絲一樣,了解一些幕後花絮真的很有趣。」

片中兩人飾演的歐文跟克萊兒,跟最受歡迎的迅猛龍小藍一樣都當了父母,布萊絲透露兩人戲外也常討論爸媽經,「有趣的是,我們一直在聊育兒,片中我們也變成父母,無論是角色或是我們本人的轉變,都相當自然,也讓我很喜歡。」

本集標榜是《侏羅紀》系列史詩終章,被問到若要繼續拍,有什麼想法?克里斯說曾聽過有人反映想看《侏羅紀世界》尬《玩命關頭》,「我覺得沒甚麼問題,畢竟都是環球影業的片啊!」但他比較想看《侏羅紀》跨界《歌喉讚》,「我覺得合唱團跟恐龍放在一起,應該很有趣!」

克里斯語帶保留表示,「一旦他們有個好的劇本我會很願意讀,但歐文可能不會再出現……」布萊絲當場接話:「因為他很快樂、充滿愛,而且很圓滿!」克里斯立刻說:「像我說的,我們就像老夫老妻,然後老婆說的永遠是對的,老婆快樂,生活就快樂,你們懂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6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