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曾之喬「素顏零濾鏡」曝光!超真實狀態嚇壞粉絲

曾之喬外型甜美,有「偶像劇女神」封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3歲「喬喬」曾之喬以《必娶女人》、《稍息立正我愛你》等作品,穩坐「偶像劇女神」寶座,2年前與秘戀10年辰亦儒閃婚,成為幸福人妻。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與生活的她,日前大方公開自己素顏真面目,不但與完妝時差異不大,細緻無瑕的肌膚,更是羨煞無數網友。

曾之喬近來在IG透露,自己一個月都會有一次,去到真正想去的地方,感性寫下:「之前不小心寫出一篇自己很喜歡的文章,我現在真的有在認真實踐這件事情,要讓自己去到真正想去的地方。」而且在裡可以真心的大笑,也可以放心的哭泣。

曾之喬大方曬出素顏照。(翻攝自IG)

隨貼文附上自拍照,只見曾之喬拿著一大朵香水百合花,放在耳邊露齒燦笑,看得出來心情相當不錯。特別的是,她難得未脂妝粉入鏡,雖然五官沒有完妝時精緻,但以原相機拍攝,沒使用任何美肌濾鏡,仍看得出氣色紅潤,膚況相當好。

曾之喬的素顏模樣一曝光,被大批網友讚爆,紛紛留言:「超美人妻」、「喬哥,看到妳甜美可愛的笑容,我笑了」、「素顏也太美了吧」,她也笑回:「陽光很好心情很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