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開車外出買尿布 煞車失靈撞山壁...爆炸畫面曝光

林雨宣在《黃金歲月》高速開車,發現煞車失靈。(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雨宣在民視《黃金歲月》飾演代理孕母,對寶寶及孩子的爸王燦產生情愫,她開車出去買尿布時,發現煞車失靈,為了自保選擇撞上山壁,沒想到車子因此爆炸;林雨宣久未出外景,一拍就是大場面,直言:「自己的血液裡可能很M。」

《黃金歲月》拍翻車爆破戲。(民視提供)

林雨宣表示,以前很嚮往拍災難戲,因為沒有拍過,這次進劇組很開心,還許願期待各種災難動作戲。即將播出的這場重頭戲,她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直到拍攝現場,因為現場陰雨陣陣,加上山區的地面都濕漉漉,讓她開始緊張。外景導演為了讓她安心,也坐上車子,讓林雨宣擁有十足的信心。

林雨宣拍開車撞山壁的重頭戲,淘氣地對鏡頭翻白眼。(民視提供)

為了這場在山區爆破的戲,劇組除了有爆破團隊以外,也找來報廢的偵防車,讓大家安心的「使用」。林雨宣說很奇妙坐上車子還很緊張,怕自己操作不當,沒想到導演一上車說「不急,這一場大家都陪著你。」讓她彷彿吃了定心丸;只是車上沒有冷氣,車內還有導演跟攝影師,行駛到一半,車內玻璃開始出現霧氣,導演還幫她擦玻璃,讓她很不好意思。

林雨宣拍《黃金歲月》災難外景戲,既期待又興奮。(民視提供)

拍完撞山壁的戲,林雨宣表示很謝謝劇組大家都很保護她,這場戲拍完,成就感十足。她對久違的外景戲讚譽連連,直說團隊很專業,她完全沒有受傷,被保護得超級好,並預告接下來還有許多災難戲,讓她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