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開刀缺席!朱海君露面搬出江蕙 神曲成功救火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昨晚開鑼,許志豪(左起)、李炳輝、洪榮宏、文香、紀露霞、西卿、朱海君等藝人登台。(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朱海君昨晚在「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登台,特別選唱了江蕙《你著忍耐》、黃乙玲的《講什麼山盟海誓》,她透露從小就在爸爸的車上,聽到這些經典的台語歌,「雖然不懂歌詞意思,卻也跟著哼唱,因此愛上了唱歌。」

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近來身體微恙,所以朱海君代打參加演出,與文香、紀露霞、劉福助、西卿、洪榮宏、文香、李炳輝、許志豪、朱海君等歌手同台,音樂總監則是董事長樂團的吉董。

台語歌后朱海君與主持人許志豪。(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身為主持人的許志豪除了演唱《落大雨彼一日》,也與朱海君加碼合唱《雪中紅》,獲得滿堂采,甚至有粉絲遠從日本返台,捧場送上了豪華花束。

洪榮宏染疫康復,昨晚是首次公開的演出,他也表示,之前的症狀類似感冒,目前已完全復原無大礙,對於演出沒有影響,表示很感謝歌迷關心,提醒大家都要注意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