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柏遭連環打臉惱羞!「衝出法庭」全被拍 爆與律師對罵

安柏赫德遭強尼戴普律師連環打臉,日前惱羞成怒衝出法庭。(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誹謗案官司打得沸沸揚揚,每週都有最新進展,讓這對怨偶成為全球茶餘飯後的話題。近來強尼戴普方請出律師卡蜜兒戰力提升許多,卡蜜兒一連串炮火猛攻讓安柏啞口無言,近日更拍到安柏無視法官勸阻逕自走出法庭,無理舉動讓全球網友看傻眼。

安柏赫德18日坐上證人席,接受雙方律師交叉詰問。沒想到當輪到強尼戴普律師卡蜜兒時,接連被戳破捐贈善款謊言,更被公開與詹姆斯法蘭科親密回家的監視器畫面,讓坐在證人席的安柏臉啞口無言,表情明顯越來越不悅。

安柏赫德無視法官勸阻逕自走出法庭。(翻攝自《Law&Crime Network》)

隨後輪到安柏的律師伊蘭妮上台,但提問過程中同樣被卡蜜兒4度打斷,戰力滿點讓伊蘭妮也結巴說不出話來。未料下一秒畫面更加戲劇化,只見安柏赫德從證人席起身逕直朝門口走去,更無視法官說:「女士,你可以坐回律師旁邊。」直接走出法庭外,留下律師獨自站在原地。

安柏赫德被爆與律師在休息室對罵。(美聯社)

安柏惱羞成怒畫面被上傳到網路上,至今累積超過193萬網友觀看,不少網友紛紛傻眼狂罵:「看清她的真面目了吧」、「如果她輸了,我想她也不會認為是她的錯」、「不過我很高興陪審團見證了她的不尊重」;另外,網路上一則消息指出,有網紅聽到安柏和律師在休息室對罵,期間甚至爆粗口,律師相當不滿她出庭作證脫序,嗆道:「如果這麼不滿意,你就自己做吧!」不過真實性還有待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