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天玄女爆紅!阿翰曾被她逼哭 親揭不為人知內幕

阿翰發布的「算命阿姨」影片掀起熱潮。(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Youtuber阿翰前陣子化身「算命阿姨廖麗芳」,自稱「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搞笑影片在網路上爆紅,點擊率超過一千萬,「八百英呎降肉降肉」等台詞讓許多網紅、藝人跟風仿效。近來他上Podcast節目《曾寶儀的人生藏寶圖》,透露當初這個角色是如何誕生的,以及不為人知的內幕。

阿翰(右)曾在曾寶儀(左)主持的節目中談及被霸凌的往事。(資料照,三立提供)

阿翰先前才上過曾寶儀的節目《我們回家吧2》,一起遊走故鄉花蓮,他當時透露學生時期曾被同學霸凌,還忍不住落淚。這回他再接受曾寶儀訪問,提到自己剛開始拍片完全沒人看,這次「算命阿姨」的角色,是他為了抒發當兵壓力而創造出來的,沒想到會大獲好評。

導演阿彥在一旁忍不住爆料,阿翰是他看過最戲劇化的人,還說影片中平底鍋裡的爆米花噴發橋段,是阿翰靈機一動加的戲,「原本的設定是希望阿翰可以抓住那些飛起來的爆米花。」阿翰笑說:「真的抓不到,因為太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