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界林志玲輸慘了!張秀卿驚見「小姐扶欄杆」反應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張秀卿週末將在台味十足的「小人物音樂祭」登台,與毀容姐妹會搭檔共演,許久沒有表演的她自封「台語界的林志玲」,不忘向樂迷喊話:「大家來看演出要保護好自己,愛張秀卿的朋友可以在口罩左下角點一顆我的招牌痣!」

毀容姐妹會對於能和偶像張秀卿同台演出,感到很興奮。(WINDIE Music提供)

對於這次的合作,張秀卿表示一開始聽到團名「毀容姐妹會」以為會很恐怖,「但是出乎我預料,我好驚訝他們的演出這麼地天衣無縫,我都擔心到時候我沒有他們那麼厲害。」有點想先認輸。

張秀卿提到,毀容姐妹會的《小姐扶欄杆》讓她印象最深刻,「我聽說他們作品是很特別的,我點進去看,果然名不虛傳,我好佩服、笑到快死。」

台語歌后張秀卿受邀在「小人物音樂祭」演出。(豪記提供)

毀容姐妹會對於能和偶像張秀卿同台演出,同樣感到興奮,預計獻偶像的招牌歌曲《辣妹駕到》、《車站》,毀容姐妹會開心表示:「第一次登上小人物的舞台就扛著與秀卿姐同台的重責大任,感謝主辦單位與秀卿姐,真的既期待又緊張,也希望這幾天能保持健康,才能在台上漂亮給大家看,這是個前所未有的合作與經驗,敬請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