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燦下跪向妹妹求饒 陳妍安六親不認引側目

大反派王燦(左)竟向劇中妹妹陳妍安(右)下跪。(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黃金歲月》中,王燦(飾高駿生)、張哲豪(飾高紹偉)飾演異父同母的兄弟,撕破臉後,兄弟之間鬥更兇,為了取爭合作案,大反派王燦不惜向親妹妹陳妍安下跪。

王燦為了合作案,送禮、下跪什麼都做出來。(民視提供)

陳妍安(飾筱茜)劇中本來安排去美國,消失一陣子的她,最近回歸,搖身一變,成為美國Golden飯店的高層,王燦和張哲豪不約而同去拜託陳妍安合作,王燦不只送禮物討好妹妹,為了拿下生意,不惜下跪,拜託陳妍安,被張哲豪撞見,兩人又吵起來,陳妍安強調為求公平,自己會避嫌退出決選。

王燦(右)求陳妍安(左)幫忙,遭到拒絕。(民視提供)

陳妍安最近回歸《黃金歲月》。(民視提供)

王燦說,聽到陳妍安要回歸劇組,他超開心,馬上去逗她,對她說:「妹妹,妳終於回來了,哥哥好想妳,妳是哥哥最愛、最疼的女孩了。」陳妍安一臉茫然,王燦才和她說:「妳在戲裡要罵我,對我客氣一點啦。」他說,儘管知道陳妍安一定是照劇本不客氣,但就忍不住捉弄她「哥哥最疼妳喔」,她就只能一直傻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