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餓了!巨乳正妹吃燒肉穿這樣 辣挺「超兇愛心奶」

藍星蕾擁有精緻臉蛋和E罩杯好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巨乳DJ」藍星蕾有著精緻臉蛋和E罩杯好身材,曾被拍穿比基尼到宜蘭礁溪的平交道路口,在網路一炮而紅。目前人在台灣的她,今(24日)分享在花蓮大嗑燒肉的照片,穿爆乳背心辣露渾圓「愛心奶」,網友一看都餓了。

藍星蕾爆乳吃燒肉。(翻攝自I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藍星蕾胸前愛心造型的鐵環,讓視線更加集中在她的事業線上。(翻攝自IG)

照片中,藍星藍穿水藍色背心,低胸炸出2粒兇猛車頭燈,兩乳之間還有一個愛心造型的鐵環,讓視覺更加集中在深不見底的事業線,她對著鏡頭甜笑放電,瞬間迷倒一票粉絲,紛紛狂刷愛心告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