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姜丹尼爾5年來都沒變?本尊親自回應了

姜丹尼爾重拾人生自信,推出新專輯《The Story》化身說書人。(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25歲韓星姜丹尼爾自限定男團WANNA ONE出身,今(24)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Story》,他自選秀出道,至今過了5年,外型幾乎沒有任何變化,問到維持體態的秘訣?他丟出耐人尋味的答案,笑說「可能因為喜歡待在家吧。」

姜丹尼爾表示,自己平時沒特別維持體態,「可能因為在家覺得舒適,很喜歡宅在家,我想這應該是秘訣吧(笑)。」

姜丹尼爾推出新專輯《The Story》接受台媒連線訪問。(索尼音樂提供)

姜丹尼爾於2019年因憂鬱症纏身,一度找不到生活目標,他的新專輯《The Story》向粉絲訴說一段段人生故事,表示「雖然很困難,但接下來想過得平凡、健康一點。」

姜丹尼爾今年挑大樑主演校園浪漫劇《警校菜鳥》,飾演的準波麗士個性正直,他說演戲是非常珍貴的回憶,也很特別,下回想挑戰冷酷、冷漠的隊長角色,「有人覺得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冷酷、好像很會打架。」《The Story》在台發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