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蔡允潔結婚成人妻 被戶政事務所送禮嚇到

蔡允潔(右)及先生Fraser。(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20當天被男友驚喜求婚的藝人蔡允潔,今(5/23)宣佈正式成為人妻,已到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結婚手續,蔡允潔表示:「我竟然變成詹太太了!」在四位親友陪同下,完成登記結婚手續,還沒感受完被求婚的浪漫氛圍,隨即就成為了人妻,幸福一切來得好突然!蔡允潔也驚呼,原來,登記結婚還有禮物拿耶,戶政事務所有送醬油當禮物。

蔡允潔說:「負責幫Fraser籌備求婚的親友跟我說,原本就有計畫要排在520當天去登記結婚,但他們打電話去戶政事務所,得知這天是好日子要先預約,所以我們沒事先預約才作罷;但也真的要謝謝那位小孩在視訊上課的鄰居耶!」

蔡允潔(右)及先生Fraser。(紅心字會提供)

「雖然都已經關掉麥克風了,但Fraser下跪求婚,仍讓親友歡呼聲不斷,Fraser的求婚誓言被打斷,當他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的時候,我也就快快答應說我願意,讓原本預計四點半結束的工作行程,突然提早了一個多小時,結果親友又不甘心跑去戶政事務所抽號碼牌,竟然又可以登記結婚了,我們才又連忙前往完成登記結婚的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