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星爵升格二寶爸 「想要更多孩子」計畫成真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2歲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演出漫威「星爵」大受歡迎,他和再婚妻子凱薩琳史瓦辛格結婚3年,今天(23日)在IG報喜,迎接第二個女兒出生,短短2小時超過20萬粉絲點讚祝福。

克里斯普瑞特(右)開心宣布愛妻凱薩琳生下第二胎。(翻攝自推特)

克里斯普瑞特去年12月宣布妻子懷孕,他曾在外媒訪談中提到,自己非常喜歡小孩,想和凱薩琳有更多孩子,因此夫妻倆朝著這目標努力邁進。

克里斯和歌手前妻安娜法瑞斯有段9年婚姻,兩人離婚後也一起扶養大兒子傑克,他們曾共同表示:「兒子有深愛著他的父母親,我們會永遠珍惜過去在一起的時光。」

這回克里斯除了開心當爸,主演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將在6月8日在台上映,可說是雙喜臨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