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粉專梗圖諷買不到快篩 ICU醫生: 開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

Netflix粉專做梗圖和影片,諷搶不到快篩。(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Netflix粉專為了宣傳韓劇《還有明天》,粉專小編昨(21)用該劇照片製作了梗圖和影片貼文,嘲諷快篩試劑很快就被早起的人搶走而搶不到,小編語還哭哭「風吹日曬還是買不到」,已引爆網友怒火,留言灌爆粉專,導演楊雅喆昨轟「公然造謠」,怒退訂。ICU醫生陳志金指可能觸犯傳染病防治法,表示防疫是嚴肅的,被冠上造謠,開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

Netflix粉專做梗圖和影片,諷搶不到快篩。(翻攝臉書)

Netflix粉專PO出由金喜善、路雲主演《還有明天》的梗圖照片和影片,路雲抓起一個小孩走掉,梗圖語稱路雲是「早上七點開始排隊的人」,小孩是「快篩試劑」,身後一堆看著路雲的小孩是「永遠買不到快篩的我」,小篇語「風吹日曬還是買不到」,附上快哭的表情符號。

ICU醫生陳志金發文,Netflix粉專涉造謠,恐罰300萬。(翻攝臉書)

ICU醫生陳志金在臉書發文表示:「防疫是嚴肅的,要KUSO,就要有冒著公關危機的心理準備,甚至還會被冠上「造謠」之名,開罰300萬就笑不出來了吧?」

陳志金説,現在便利商店到處都可以買到快篩試劑,就算是堅持要買實聯制的排隊人潮也比較消退了,還在用這個梗,「時差有點大喔!難道小編不在台灣?」他認為網路上已經出現退訂潮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