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老大不靠直播吃飯!霸嗆酸民:我是月收破億董事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因不滿中國網紅杰尼龜(HG杰爺)嗆台灣沒快車,砸500萬改裝奧迪TT RS「打龜號」,打龜成功後爆紅。不過近來他因飲料店加盟、餐廳取消訂位等新聞,遭到許多網友攻擊,對此,他今(21日)開嗆酸民,離開網路世界可能什麼都不是,霸氣地說:「我關上手機!身份是月營收過億的集團董事長。」

廖老大今晚在臉書發文,細數這三個月他做了哪些事,包括花了5百萬打龜,為台灣車界發聲,以及創立台灣茶坊最低加盟金額紀錄36萬;此外,他也進行義賣活動,共捐款179萬元,個人還掏100萬給流浪動物,並認養了十幾隻有殘疾的流浪狗、義賣募捐出20噸狗飼料等等。

列出的善舉落落長,廖老大反問:「各位酸民、你們做了什麼?」更笑說:「我關上手機!身份是月營收過億的集團董事長、酸民們、關上手機你又是什麼、哈哈、不會是身無分文、一無是處吧?」

最後廖老大表示,自己不靠直播吃飯,所以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他,那些之所以會當酸民的人,就是一切都不如他,「有那麼多時間打字、好好工作、希望你能超越我、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我、琦玉集團董事長、廖老大、不做作、有話說話、天不怕地不怕的、廖老大。」貼文一出,立刻被大批網友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