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罕見合體CEO帥老公 正面放閃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吳姍儒(Sandy)今年初與交往5年的圈外CEO男友王陽開結婚,婚宴時曝光婚紗照,老公的顏值就掀起一波討論,斯文英挺程度完全不輸韓劇裡的歐巴。

吳姍儒。(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吳姍儒在婚禮結束後也透露,未來將不再特別曬老公的照片。而昨日是520,吳姍儒睽違4個月也再度曬出老公正面照,寫下:「今日520,跟風一次不為過吧嘻嘻。」

吳姍儒(左)曬帥老公合照,難得放閃。(翻攝IG)

吳姍儒先前染疫,經歷了匡列、隔離到確診,所有流程都領教過,她自嘲:「我真的是疫情吃全餐,天啊快快恢復正常吧!」出關後跟老公來場下午茶約會,她表示對比前陣子又隔離又匡列又確診,算撿到的小快樂、小開心,意外有機會輕鬆相處,吃好美的甜點。她手拿著冷泡茶,和老公頭靠頭,對鏡頭燦笑,女美男帥非常吸晴。

吳姍儒、王陽開婚紗照,老公顏值不輸韓星。(容易文創提供)

她之前說不再曬老公正面,稱「他是我的寶藏,我要收進抽屜只給自己珍藏。」不過昨天她又忍不住曝光正面,她的藉口是:「一年一度的520總該交代一下。」她難得在IG的首圖與老公大放閃。網友也紛紛留言,「姐夫真的好帥」、「老公根本是韓星」、「終於,旁邊不是憲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