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較勁少時Jessica!被叫「甜心奶奶」超自信回應了

王心凌告白粉絲,認為唱歌跳舞就是最快樂的事。(芒果TV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對於被封上甜蜜天后、甜心教主等標籤,其實她並不介意,甚至笑說:「甜心奶奶也還不錯啊,如果我80歲都還在拄著拐杖,跳《愛你》跟《彩虹的微笑》,還可以被叫甜心奶奶,不是也滿好的嗎?」認為愛唱歌、跳舞的自己,就是最開心的。

王心凌年初忙完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後,相隔126天未在舞台現身,其實就是準備在準備參加《乘風破浪》,要與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許茹芸、郭采潔、阿雅、阿嬌、阿Sa等多位藝人較勁、合作,有機會組成女團再次「出道」。

王心凌穿上招牌制服,唱跳代表作《愛你》。(芒果TV提供)

在首集節目中,王心凌用長度不到2分鐘的初舞台,向大眾展示了唱跳功力以外的情感威力,她換穿招牌的學生制服,以《愛你》掀起全場的回憶殺,包括那英、郭采潔都隨著她的歌聲在觀眾席舞動,氣氛很嗨。

節目播出後,王心凌的表現獲得網友及粉絲的肯定,她感動回應:「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舞台《愛你》,即使有天變成甜心奶奶,你們也要繼續愛我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