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賈永婕連日低調送暖 挺醫護上萬網友推爆

賈永婕(左)連日送暖到各大醫院。(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賈永婕去年號召企業、演藝界募款採購醫療物資、愛心餐獲封「防疫女神」,不過本土疫情仍舊嚴峻,她也馬不停蹄親送物資到各大醫院,就有人問她:「怕不怕跑高風險的地區?」而賈永婕的回答令上萬人都相當感動。

賈永婕連日送物資到醫院,18日就跑了榮總和台大醫院,「很多人問我怕不怕跑高風險的地區?」她則坦率說:「我不怕耶!」賈永婕更透露美國的ICU重症醫生告訴她,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與病毒共存。

賈永婕直言不怕跑高風險地區。(翻攝自臉書)

不過也並非絕對,賈永婕引述ICU重症醫生的話,表示有一類型的人確實比較有本錢,就是打滿三劑疫苗、沒有慢性病、免疫系統健全,她直言:「這類的人有本錢與病毒共存。」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守護高風險的長者以及孩童!」賈永婕也呼籲謾罵並不能殺死病毒,對疫情也沒有任何幫助,「如果一定要開口就幫醫護加油打氣吧!」她的親力親為以及正能量,感動了近2萬名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