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神邱淑貞生日 大女兒沈月超貼心

沈月拎著心型編織成的花卉祝母親邱淑貞生日快樂。(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邱淑貞雖已息影多年,仍被大批影迷封為「性感女神」,本月16日歡度54歲生日,大女兒沈月貼心送上心型蛋糕祝賀。

邱淑貞20歲大女沈月近來頻頻曝光,之前謠傳將在南韓出道,又說她怕和中國藝人撞名而改名「Ayla」,但沈月受訪時否認傳聞,只說會繼續學業,還有專心當模特兒,「我還是要努力學業,當一下模特兒,寫作畫畫,享受現在當爸爸媽媽的寶貝女兒,還有沈日、沈晨的姐姐。」

大女兒沈月(左起)、邱淑貞、二女兒沈日前年底曾一齊出席舞會。(翻攝自IG)

本周一是邱淑貞54歲生日,沈月曬出拎著心型編織的花卉祝媽媽生日快樂,又PO三個蛋糕,上面都寫著Happy Birthday Chingmy,港媒翻查資料,才知道原來邱淑貞英文名叫「Chingm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