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快看!金曲歌后住院開刀 朱海君救火拚了

官靈芝將動手術,抱憾缺席「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新視紀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近來身體微恙,即將入院進行小手術,確定缺席本月28日的「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演唱會音樂總監吉董找來同是金曲歌后的朱海君義氣救火,朱海君表示:「能與這些樂壇經典前輩們同場演出,倍感榮幸。」

吉董透過好友NONO邀約朱海君演出,NONO二話不說立刻幫忙,火速就敲定了老婆檔期,更主動報名,可以到場幫忙饒舌,吉董聞言打趣:「可以搭配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大哥。」

台語歌后朱海君受邀演出,預計獻唱江蕙的金曲。(新視紀提供)

配合演唱會主題「舊情綿綿」,朱海君打算演唱台語天后的歌曲向經典致敬,包括「二姐」江蕙、黃乙玲等天后的招牌歌,一口氣開出《你著忍耐》、《只有你》、《講什麼山盟海誓》、《水潑落地難收回》等歌單,表示要好好思考,再來決定之後要唱那些歌曲。

明年就是朱海君與NONO結婚10週年,她表示:「婚姻就像經典老歌一樣,越陳越香,但偶爾老歌新唱,也能創造新意與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