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人榜》男星消失4年!遇車關「命根斷裂」曝近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9歲歌手葉諾帆(葉諾凡)曾被貨櫃車輾過「命根子斷裂」,後來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走紅,發行過4張專輯,豈料他2018年拍八點檔時重摔,導致髖關節跑掉,躺在床上整整1年,一生2度命危,直接消失演藝圈4年。

葉諾帆13日在臉書發了長文,宣布要參選議員,他透露大學時發生重大車禍,差點癱瘓,之後花了快10年才可以像正常人一樣重新走路,「這十年來的復健之路,無論在身、心、靈、持續力上,我都受到了很大的考驗。」

葉諾帆宣布從政。(翻攝自臉書)

《三立新聞網》報導,葉諾帆透露當時被貨櫃車輾過,導致骨盆破裂,脊椎也受傷,醫生還告訴他「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2度被發出命危通知,最後他靠著毅力努力復健,才重新站了起來,但2018年推出專輯後就再也沒在螢光幕前現身。

對參選議員遭外界質疑初衷變了,葉諾帆表示:「我葉諾凡……沒有變,我想做的事情跟我當初的初衷是一樣的,只是我希望能夠把心理上的鼓勵,變成實質上的幫助,所以我希望大家還是一樣能支持我相信我……我還是你們認識的那個平凡的葉諾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