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男星罹病暴瘦30公斤 改當除毛師連接5位染疫客人

涂晨洋(右)認真運動,找了健身教練上課。(涂晨洋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演出《甘味人生》、《黃金歲月》的男星涂晨洋,先前推出專輯《我是周總》,他近期也斜槓發展副業,成立個人除毛護膚工作室,意外接到了許多確診的客人,內心相當膽戰心驚。

涂晨洋談到:「得知陸續有5位客人確診,當下的心情非常忐忑不安,雖然我疫苗已經打好打滿,服務客人時全程戴口罩,顧客離開後也會全面清消,但是病毒太狡猾,深怕一不小心自己也確診,擔心到甚至做惡夢,不過幸好最近一次的快篩仍維持陰性。」自嘲自己可能是「九命怪貓」。

涂晨洋經營副業,成立除毛護膚工作室。(涂晨洋提供)

涂晨洋相當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透露在20歲時就罹患甲狀腺亢進,因此不需要服兵役,當時一度發病暴瘦30公斤,心跳則維持在每分鐘在150下的狀態。面對這波疫情升溫,涂晨洋希望自己可以比別人做足更多準備,他說:「除了疫苗打好打滿外,還有健康的飲食,並配合運動的鍛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