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正快篩2條線停拍《一家團圓》 預約車來速PCR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從4月至今,陸續有9人確診,近來大多解隔康復歸隊,今(16日)傳出伊正上工前快篩陽性,經紀人及電視台皆證實,透露已預約明天做車來速PCR篩檢。

伊正在《一家團圓》飾演反派,因先前演員確診,他的戲份跟著加重,坦言前陣子確實滿累的,「為了讓每天的劇情都能夠正常的播出,其實大家都超時工作。」休息室的人也變少,讓他覺得滿孤單的,想找人說話對詞都找不到對象,也替確診的演員朋友們感到擔心與關懷。

伊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伊正戲裡的兒子江宏恩上週快篩陽性,他今早7點出外景前快篩二條線,劇組緊急撤班,目前先在家休息,覺得對劇組很不好意思,為避免交叉感染,已採取網路預約方式,明天將進行車來速PCR。

經紀人表示,伊正前2天拍了武打戲,得要大聲嘶吼、動到身體肌肉,所以有些痠痛、聲音也是啞的,不確定是否為染疫的症狀,但他身體狀況都OK,「請大家不用擔心他,他很好,非常的好。」

伊正(右)、江宏恩在《一家團圓》飾演父子。(三立提供)

從李燕確診後,伊正為保護太太及2個年幼的女兒,開始採取一人一室,他上工及回家都會快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在門口以酒精、風倍清消毒全身衣物,接著直接去洗澡、洗衣服,在家裡也是戴著口罩,防疫做得滴水不漏,沒想到今早快篩仍出現陽性,且太太現在得照顧2個女兒及愛犬,一打三的情況下讓他很是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