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44歲長這樣你敢信?! 同框愛女網誇姊妹花

廖思惟(左)與孫芸芸(右)同框慶生。(翻攝自廖思惟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打扮時尚,每每出鏡都能造成話題跟風。昨(14)日孫芸芸迎來44歲生日,與22歲超高顏值愛女同框竟讓網友跌破眼鏡,直呼孫芸芸狀態簡直太扯,掀起話題。

孫芸芸是不少人的指標女神。(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孫芸芸昨與愛女廖思惟一同聚餐慶生,廖思惟更曬出母女同框照,嘴甜祝媽媽生日快樂。只見畫面中廖思惟與孫芸芸帶著墨鏡,兩人也默契地放下一頭秀髮,乍看之下長相簡直一模一樣。

貼文一出嚇壞一眾粉絲,許多人驚訝猛誇孫芸芸凍齡美貌,「看起來像姐妹」、「姐妹無誤」、「根本是姊妹啊⋯⋯」、「哇!根本分不清誰是麻麻誰是女兒」、「姊妹花」,孫芸芸本人則現身以三顆愛心回應女兒,母女互動令人稱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