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棋穿這樣?大馬正妹「激裸超兇奶球」內褲大走光

婉婷擁有精緻臉蛋及D罩杯豐滿上圍。(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網紅「VALENT」婉婷憑藉精緻臉蛋、34D豐滿上圍,在IG吸引近50萬粉絲追蹤,人氣頗旺,更被指是同鄉「鋼琴女神」李元玲的勁敵。近來她到公園下棋,沒想到火辣穿著讓網友全看傻眼,不但疑似沒穿內衣,掉出2粒超巨青筋奶,往下一看白色內褲還走光,引發熱烈討論。

婉婷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大尺度辣照。(翻攝自IG)

婉婷昨(13日)在IG發文:「這局你贏了我跟你走,你輸了跟我走。」照片中,她一臉專心地在下象棋,身穿白色細肩帶連身裝,裡面似乎沒穿,豐滿豪乳呼之欲出,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整粒曝光,尤其胸部的肌膚太白嫩,透出很多青筋,看起來反而更加性感。

婉婷曬出下棋辣照,袒露渾圓雙球,白色底褲還走光。(翻攝自IG)

有不少眼尖網友意外發現,婉婷的裙子太短,讓白色小褲褲大走光,香豔畫面令大批網友暴動,紛紛激喊「白色小三角」、「實在無法專心下棋啊」、「見到你我投降了,走吧」、「青筋怒現」、「太邪惡的角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