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艾成PCR確診 10+7居隔遇40大壽「最棒的生日禮物」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藝人艾成成為受災戶,經營5年的馬來西亞餐廳,陸續收掉3間店,上月西門町的創始店宣布熄燈,還確診武肺。艾成表示,1日出現發燒症狀,快篩二條線後,立即赴醫院PCR,結果確認是陽性,隔天老婆王瞳也開始咳嗽,PCR檢測也是確診。

艾成今(13日)過40歲生日,他表示與老婆王瞳10+7居家隔離的日子,對他來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因為這段時間兩人的生活,好像在度假一樣,每天都吃飽睡飽,把身體調適好。而這段時間艾成跟毛小孩「哈嚕」感情也升溫,以前哈嚕都很不喜歡被艾成抱,現在除了願意給他抱以外,還會親他。

王瞳(右)、艾成雙雙確診武漢肺炎。(民視提供)

王瞳表示,確診的這段時間,時空好像慢下來,也很謝謝爸媽跟親朋好友幫忙送餐,還有透過線上會診取得用藥,使用立康的康福顆粒(台灣清冠一號),以及教會的弟兄姊妹的支持,隔離期間,她們很多活動還是可以線上視訊開會,而艾成也不間斷在艾叻沙的臉書社群開直播唱歌並籌備YT頻道「耶!一同進城」的新計畫,而她就是利用空檔時間上網學做菜,並為下一部戲進行讀本的作業。

兩人也跟公司回報,並調配原有的工作,「謝謝各工作單位的體諒。」至於自營的艾叻沙店面,艾成表示,很謝謝王瞳的堂哥,第一時間撐起艾叻沙店務的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