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居隔出關!自爆「數度與確診者接觸」 防疫秘訣曝光

廖筱君每天都喝防疫茶。(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廖筱君從待了14年的《新台灣加油》離職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近來疫情再起,她今表示:「我數度與確診者共處一室,幸好安然過關。」

廖筱君透露,周遭親友接連確診,她也因此被居隔好幾天,如今終於可以出門透透氣,並笑說:「能被居隔,至少證明我也是有朋友的人,所以也經常被染疫的朋友使喚幫忙拿藥、送藥、送補給品,不亦樂乎!」

廖筱君拍過「台灣防疫全記錄」,誇讚「清冠一號」很有療效。(翻攝自臉書)

廖筱君坦言,因為最近常待在家,只要有點鼻塞、打噴嚏就會疑神疑鬼,趕快去快篩,至今已經做了四、五次快篩。

廖筱君談及防疫小撇步,就是每天都會喝「防疫茶」,另外提到清冠一號,她表示兩年前拍過「台灣防疫全記錄」,「當時就曾經報導過『清冠一號』的研發和製程,所以知道台灣製作的這款中藥,真的對Covid-19有很好的療效,可惜現在市面上很難搶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