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看見人性恐懼貪婪 楊月娥一席話曝真相

楊月娥盼粉絲保持心靈健康,才是最上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電視《健康有方》主持人楊月娥今(12)日在臉書發布貼文,一句「空蕩蕩的捷運,郎勒(台語,指人呢)?」吐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台北猶如空城般的場景。

楊月娥在貼文中表示:「現在人最多的是醫院,急診室外天天有人排隊,醫護人員和大家一樣,陸續中獎。」她擔憂會變成陽性確診者密集群聚,也呼籲民眾:「除了中重症非處理不可,輕症或無症狀真的不用去排隊。」更坦言只要多休息,在家有自己的空間即可,並且對於身邊的確診者不要太過苛責,要平常心以對。

楊月娥對於人體健康方面頗有了解,她也告知粉絲:「清冠一號本來就有,並非因疫產生的新藥。」坦言千萬不要誤食,只有確診者才可食用;她也痛批因疫情關係保險花樣百出,她認為:「保險的用意,是以社會集體之力量,自助互助,不是賭局更不是賺錢工具。」更告誡網友:「疫情看見人性,恐懼、貪婪。」要保持心靈的健康,才是最上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