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eman頻道來賓大翻車 慘遭砲轟惹議

艾軒(右二)因剪髮不滿意,直接在鏡頭前呈現不對勁表情,左二為Joeman。(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 Joeman在頻道中「JOE是要對決」最新系列影片中,以6300元時尚奢華剪髮對決100元平價連鎖剪髮,來賓除了網紅紀卜心之外,也找來反骨男孩新生代高中生「軒姐宸妹」一同拍攝,影片播出引來網友熱議。

Joeman為凸顯題材,特別找來雙胞胎姐姐艾軒和妹妹艾宸體驗,最後猜拳決定由妹妹艾軒享受奢華剪髮,且由一位名為Andy設計師來替艾軒剪髮,該名設計師是許多巨星御用設計師,光剪頭收費高達6300元。

不料,髮型一出爐,鏡頭裡的艾軒卻顯得不太對勁表情,眼眶也紅紅的,引來大批網友討論。面對這樣拍攝表現,有網友質疑說:「一直看地板真的很不行,看起來就是放空,拜託認真一點好嗎?而且妹妹抬頭常會讓我覺得是在翻白眼。」

也有人質疑她的專業說:「真的沒看過來賓臉那麼臭的…不管是好是壞都不應該讓場面尷尬吧!」等責罵聲。

隨後艾軒透過姐妹頻道在此片下方留言致歉,表示「我沒有敬業態度,因為頭髮沒剪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所以不笑。」坦承自己確實有哭,對於Joeman,她也說:「能被Joeman哥哥邀請上頻道就不錯了,我還在影片上擺臉色,真的很不應該,在這為了我的不專業道歉。」

除了謾罵聲之外,也有天使網友說:「剛出社會,比較率直而已,很快就會過去的,加油吧!」、「高中生哪懂那麼多,會不會太嚴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