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用網紅爆乳照被抓包 連千毅發文道歉:很漂亮噢

謝薇安(圖)在限動中痛斥連千毅。(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在節目中把火辣助理長瀨昆妮罵哭,女方後來在兩人預訂好的直播中並未現身,留下連千毅唱獨角戲,在直播過程中,連千毅秀出自家小編「牙牙小姐」的照片,卻被抓包是盜用其他網紅美照,對此連千毅於昨日深夜撰文道歉,但短短兩句話讓網友啼笑皆非。

連千毅在直播中大秀自家小編,卻被抓包盜圖。(翻攝自臉書)

日前連千毅在直播過程中,突然痛罵身邊的女助理長瀨昆妮,把女方罵到走人,之後約好的直播也沒有現身,結果連千毅只好曬出「自家小編」的比基尼辣照,沒想到被網友抓包照片中的人,是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

謝薇安對於照片遭盜用相當不滿,11日在IG連發動態痛批連千毅,直言「連先生你有什麼毛病?」、「真的很蠢」。

連千毅昨天(11日)深夜在直播粉專發文道歉,但只有短短兩句話:「在此跟薇安小姐姐說聲Sorry噢,長得真的很漂亮噢!」網友見狀直呼:「謝謝連董在這樣高壓的疫情環境下,還帶給人們笑話與快樂」、「要挑也挑個粉絲少一點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