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阿吉仔出手了!力保她上《夜總會》 45歲活動女王重生

記者陽昕翰/專訪45歲的台語歌手廖婉君推出首張專輯,愛唱歌的她勤接表演,在台語歌壇有「活動女王」封號,當年更靠著一首歌,擄獲了資深歌手阿吉仔的心,力薦她上三立《超級夜總會》演出,最終才獲得唱片公司老闆的青睞。

廖婉君加盟豪記唱片,感謝恩人阿吉仔。(記者陳逸寬攝)

廖婉君受訪分享,早在她19歲時,就開始征戰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曾與許富凱、曹雅雯、謝宜君等歌手交手,算是戰友關係,她笑說:「我的年紀都比他們大,但我只有闖了幾關,因為對手都太強了,現在看到他們都已經在歌壇起步,我也得趕緊跟上才行。」

廖婉君年過40才盼到發片機會,內心最感激的恩人就是阿吉仔,她分享相識經過,「我跑活動演唱模仿詹雅雯老師,表演被台下的阿吉仔看到了,那也是我剛生病(指罹癌)的時間,算是抱病演出。」

廖婉君圓夢發片,推出首張專輯《望夫石》。(記者陳逸寬攝)

沒想到阿吉仔對廖婉君的演唱驚為天人,請老婆去幫忙要了電話,廖婉君談到:「我們很投緣、很有話聊,他就把我當成一個妹妹疼愛。」上月更專程北上,現身她的首場記者會力挺。

而阿吉仔在記者會受訪,頻頻誇讚廖婉君的努力及認真,其實他早知道廖婉君熬過抗癌的苦,內心對於這位「妹妹」超級不捨,因此說什麼都堅持要到現場站台。

廖婉君談到:「阿吉仔老師一直都知道我的身體狀況,我們剛認識時就有聊到,他一直都很鼓勵我,也說沒關係,既然你那麼愛唱歌,我就帶你上通告,我記得當時圓夢上了《超級夜總會》,根本是從頭哭到尾,對他真的充滿感謝。」最後忍不住笑說,當時哭到連主持人苗可麗都幫忙拿衛生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