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揪尪打羽球 驚見50歲汪峰「禿頭+凸肚」崩壞了

章子怡(左)與汪峰已結婚7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3歲中國女星章子怡22年前因演出電影《臥虎藏龍》而揚名國際,她2015年閃婚歌手汪峰,婚後生下一子一女,也對汪峰與前妻所生下的女兒視如己出。近來有人巧遇夫妻倆私下合體打羽毛球,驚見50歲的汪峰挺著大肚腩,而且禿頭了,引發熱議。

章子怡(左)與汪峰被拍到私下打羽球。(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章子怡戴著棒球帽,身穿黑色運動裝,汪峰則是身穿白色T恤及黑色短褲,都打扮得隨性休閒,在打羽球的過程,汪峰還會主動發球給愛妻,兩人一來一往對打,互相配合,相當有默契。

汪峰被發現頭頂已經禿了。(翻攝自微博)

汪峰挺著大肚腩打羽球。(翻攝自微博)

只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年過半百的汪峰已有些發福,不但有了肚子,頭頂正中間也明顯禿了一大塊,遠遠望過去還會反光,許多網友看了留言大嘆:「汪峰老師也加入了禿頂隊伍」、「知道汪峰為什麼喜歡戴帽子了」、「估計是熬夜寫歌太久了吧」、「章子怡是嫁給了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