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配音有比較差嗎?談心路歷程秀演技 網友超感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動畫等國外影音作品在進入台灣後,為了更融入台灣市場,會找台灣配音員重新配中文版。引起粉絲們台配與日配的喜好之爭。不少人傾向原文配音,認為台配的聲音死板、沒感情。也有人認為台配其實相當有實力,呈現出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這次遊戲產商找來台灣配音員,替遊戲錄製中文版。並且請這些配音員談談工作上遇到的心路歷程。看到不少厲害的配音員現身口述他們的經歷和心情。讓不少網友們紛紛直呼真的非常感動,希望有更多人能夠重視他們的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