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惡女不怕被譙爆!辣洩超狂腹肌爽喊:心情很讚

夏語心(右)在《一家團圓》打阿嬤張琴巴掌,引發眾怒。(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夏語心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近來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惡女小三「雪莉」,劇中壞事做盡,先前還不顧倫理,在路邊當眾狠賞葉家阿嬤張琴兩巴掌,囂張跋扈的行徑讓觀眾幹譙連連,卻不影響她的心情,今(10)曬出多張外拍美照,超狂腹肌讓粉絲驚豔不己。

夏語心《一家團圓》飾演惡女小三,介入勇兔(右起)、江宏恩之間。(資料照,三立提供)

夏語心在《一家團圓》先是介入江宏恩和「勇兔」林筵諭,逼到兩人離婚,後來變本加厲,除了欺負阿嬤張琴,連未來婆婆張瓊姿也沒在怕,一言不和就失控大小聲。為了平息眾怒,她日前特別跟張琴合影滅火,笑說:「阿嬤快點快點,我們拍一張和樂融融的照片,不然我要被罵死了啦!」

夏語心曬出外拍辣照,川字腹肌相當吸睛。(翻攝自IG)

夏語心穿短版上衣搭牛仔裙,站在路中間開懷大笑。(翻攝自IG)

今夏語心在IG分享多張美照,寫下:「頭髮很亂,但心情很讚。」只見她戴上太陽眼鏡,身穿白色短版上衣,搭配牛仔短裙,站在路中間開懷大笑,感覺得出相當開心,不但露出白滑香肩及修長美腿,小蠻腰還有明顯的川字腹肌,雙手一舉,辣洩運動內衣,令粉絲們留言大讚:「炫腹喔,哈哈」、「皮膚也太白淨了」、「這種充滿活力的感覺讓我想起妳以前主持外境節目的模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夏語心(@yuxinun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