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田恭子酗酒被分手?富商男友回應了

深田恭子已於去年10月復工。(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9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去年罹患「適應障礙症」全面停工,回歸演藝圈後,傳出有望在40歲和富商男友杉本宏之結婚,豈料《女性SEVEN》今(10)日報導,深田長期酗酒,有民眾上月目擊她和杉本宏之大吵,男方對著她大吼:「受夠了,分手吧!」對此,杉本宏之也回應了。

報導指出,兩人每次爭吵都是因為深田恭子沉迷喝酒,常晚上出去,直到隔天才回家,讓杉本宏之忍無可忍;也有一說是杉本宏之大吼後,深田恭子居然自顧自的前往下一家店飲酒,並未理會對方,至於兩人是否真的分手?杉本宏之僅表示「無可奉告」。

事實上,杉本宏之年初曾向身邊好友表明,有機會在今年迎娶深田恭子,兩人除了在疫情中見真情,深田生病時,也是杉本在身邊照料;如今傳出分手風波,看來婚事恐怕沒這麼快順利成真。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