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出演藝圈8年 曾愷玹驚人美貌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女星曾愷玹以飾演《不能說的.秘密》晴依一角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但在結婚生女後走入家庭,淡出演藝圈多年,如今女兒已經8歲,曾愷玹決定復出,她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專訪,分享從明星走入家庭後的心境轉變。

曾愷玹接受《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專訪。(MOMOTV提供)

談及復出幕前的契機,曾愷玹笑說,女兒漸漸長大,大部分時間都去上學不在家,還被女兒「嫌棄」為何不去工作,曾愷玹說:「我也開始覺得我該給自己放風了,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曾愷玹接受《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專訪。(MOMOTV提供)

在疫情前常出國看展覽的曾愷玹分享,購買藝術相關產品是把藝術放在生活的方式,於是她趁疫情下的空檔開始籌備,從報表、比較來貨成本到聯絡外國廠商均親自上陣,一手一腳打造出選物店「10680」。

曾愷玹(左)接受《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專訪。(MOMOTV提供)

提到身為藝術圈前輩的先生,曾愷玹坦言對方非常支持自己創業,當個導師在旁適時提供意見,避免兩人為公事吵架。至於如何分配工作與家庭生活?曾愷玹笑說自己是「時間管理大師」,「要很認真捏著每一分鐘做事情,舉例說我在燒開水的時候,我一定會去做別的事情,我不會就坐在那邊等。」

談及引領自己入行的恩師侯志堅,曾愷玹明言對方是一位開放的導師,侯志堅選擇提供各種機會,讓曾愷玹自己嘗試完再選擇。另一個使曾愷玹終生受益的教導,便是恩師教會她如何面對他人評價,侯志堅跟她說:「如果有100個人喜歡你,那麼一定也有200個人討厭你。」網路版於5/21(六)20:00《E!Studio藝鏡到底》YT頻道上架,電視版於5/11(三)22:30 MOMOTV 75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