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爆羅志祥!周揚青奢華衣帽間曝光 網嘆比我家還大

周揚青化身粉紅芭比,她的衣帽間很寬敞豪華。(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揚青活躍於網路販售個人品牌服裝,最近她把主題之一設為「芭比」,化身粉紅芭比在自家衣帽間拍照,不過更吸睛的,是她身後直達天花板的三個超大鞋櫃,擺滿了名牌高跟鞋等,其實她之前就曝光過衣帽間,裡面除了豪華落地鏡、水晶燈、兩大牆面的衣櫃滿出來的包包牆,地上還擺了三大咖LV行李箱,奢華程度超越前男友「小豬」羅志祥的精品店級衣帽間。

周揚青衣帽間的包包牆快滿出來。(翻攝自微博)

小豬日前也公開如精品店的衣帽間。(翻攝自IG)

周揚青日前在小紅書表示,這個夏天要實現「粉紅」自由,她霸氣把粉紅色的服裝都攤在地上,還笑說:「這好看的衣服太多了,真的有點兒不知道咋選擇。從今天開始,每天出門一套粉色,我要做今夏最辣的芭比girl!」網友則傻眼,「這個衣帽間跟我家一樣大」、「這衣帽間有一百坪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