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婚內出軌」皮蛇纏身 美魔女媽「這舉動」暖爆

謝京穎拍《黃金歲月》壓力爆棚,身體長出帶狀皰疹(左圖),感謝媽媽的關心與擔心。(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京穎在《黃金歲月》詮釋白目媳婦「尤香琪」,講話不經大腦,常做出令人冒冷汗的舉動,她透露媽媽是忠實觀眾,每天都很期待晚上八點的到來,「她覺得我這個角色,是她看過最多轉變的一個角色,她一直給我鼓勵,要我放輕鬆,真實地去感受。」

謝京穎談到,角色尤香琪有很多心路歷程及OS,這些都是劇本上所沒有的東西,「我都會寫下來,有點像寫日記的概念。」她在準備入戲前,會去翻閱這本日記,「要讓自己知道,我現在就是這個角色,這個角色就是我,媽媽也常告訴我,要融入角色就要為角色做功課。」

謝京穎(右)感謝媽媽的關心與擔心。(民視提供)

謝京穎從《春花望露》、《大時代》,再到《黃金歲月》,被觀眾盛讚是最美八點檔女神之一,她坦言拍戲工時長、睡眠時間短,加上還會給自己一些無形的壓力,導致身體出現警訊,像是角色尤香琪近期婚內出軌,情緒戲較多,讓她壓力爆棚,還因免疫力低下引起帶狀皰疹(俗稱「皮蛇」),媽媽為此感到擔心,常問她說:「工作這麼辛苦,有沒有想要休息?」也會定期寄中藥、養生茶讓她補身,她為此感到窩心。

今(8日)是母親節,她感謝媽媽的關心與擔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自己,雖然我沒辦法天天陪在妳身邊,妳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想我的時候要上來看我喔,我也會常常回去看妳的,如果妳想我的話,妳可以打開民視八點檔,看《黃金歲月》,謝謝家人的陪伴,愛妳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