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連曝兩篇產後心境 並立下目標

昆凌今日透過限動分享產後心境。(翻攝自昆凌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和老婆昆凌昨(6)日雙雙分享小女兒出生的喜訊,周董甚至大方秀出女兒的正臉照,留言底下紛紛刷一排「恭喜!」昆凌也於今(7)日發文透露自己產後的心境,坦言:「想度假了!」

昆凌期望能快速恢復身材穿上這件漂亮洋裝。(翻攝自昆凌IG)

剛生完小孩不久的昆凌也想放假去度假了。(翻攝自昆凌IG)

昆凌先是發出一張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女生照片,旁邊寫著:「我什麼時候能穿得下這件!」並特別以標註方式打上「目標」,盼望著自己能早日恢復到好身材。另外她也轉發了韓星「G-Dragon」權志龍到摩納哥蒙地卡羅參加2022大秀的影片,羨慕的直言:「想度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