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子關係難讓李安點頭合作!李淳曝媽媽最常念他愛拖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李淳參演的《一家之主》已在台灣上映,他日前接受LiTV專訪時提到上一次和爸爸李安合作,已是6年前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雖然想再和爸爸合作,但他笑言:「爸爸不是那種會故意…刻意去,就是設計一個戲為了捧兒子,兒子也是要及格才行的!」父子關係也讓李安輕易點頭。

李淳直說李家的「一家之主」是媽媽不是李安。(LiTV、双喜提供)

李淳和導演王希捷一同為宣傳《一家之主》受訪,提到該片以媽媽為靈魂中心,李淳被問到李家的一家之主是誰,不假思索:「一定是媽媽啊!如果像劇情裡若遇到投資或大事項,決定才會是爸爸、媽媽一起討論。」直說即使李安在家,媽媽林惠嘉依舊會是帶領者

李淳覺得自己從小到大遇到不少貴人。(LiTV、双喜提供)

片中李淳常去昔日老師鮑起靜家蹭飯,現實中覺得自己相當幸運,從小到大遇到不少貴人老師提攜,其中最感念的,是在紐約大學大一、大二時的表演老師,「他這一生唯一目標,就是當個表演老師,只想教好孩子,也等於是傳承他對表演的熱情,我因此受到一個很大的感染力!」。

李淳本月30日將過31歲生日,他說以往在家都很低調慶生,就連小時候在美國碰到耶誕節時,家人頂多在客廳的角落聚聚,「有一個小小的這樣子,但我覺得最大幸福就是跟身邊重要的人,吃個起司蛋糕就很好!」不過他也透露就算沒聚在一起慶生,李安也會打電話獻上祝福。專訪內容可上LiTV免費收看,更多詳情請上LiTV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