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小魔女歌手快篩驗不出 媽媽點醒她竟然真的確診了

陳瑾緗除了歌手身分,也擔任歌手「Zoe」衛柔伊的企劃宣傳。(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3歲的嘻哈小魔女「Allyson」陳瑾緗5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她表示:「之前連我最愛的DJ辦活動,我都怕染疫不敢去,想不到打完三劑的隔天就有症狀,喉嚨沒聲音三天了,昨天還夢到我在唱歌。」

近期Allyson積極地參與公司安排的表演課,課堂上有同學先確診,她為了保險起見,在家裡做了多次快篩,結果卻都是陰性,第二條線相當不明顯。

沒想到Allyson的媽媽卻跟女兒說:「我懷妳的時候,第二條線也是這麼淡,妳還是去驗一下比較好。」讓Allyson超級傻眼,之後做了PCR之後發現真的染疫,驚訝到說不出話。

陳瑾緗染疫在家裡隔離。(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所幸Allyson的症狀只是輕症,她乖乖在家裡隔離,前陣子也擔任同門歌手「Zoe」衛柔伊的迷你專輯企劃宣傳,對於這份工作充滿熱情,她說:「歌手發光,我也很有成就感。」

受到資深經紀人的鼓勵,她也迷上了唱片幕後的世界,經紀人誇她有這方面的天賦,她也開心說:「謝謝給我這個『打工仔』這麼棒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