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暖叔叔!金鍾國兒童節邀他進家門 姪女眼冒愛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Running Man》韓星金鍾國以熱愛運動聞名,開設健身YouTube頻道「GYM JONG KOOK」,訂閱人數更達252萬,而昨(5)日是韓國兒童節,金鍾國也和姪女一起進行特別節目,還邀請了她的偶像驚喜相見歡,羨煞大批網友。

金鍾國(右)新片同框姪女(中)。(翻攝自YouTube)

「GYM JONG KOOK」5日新片中,金鍾國向姪女問到「最近要好的朋友們最喜歡誰」,姪女透露現在天團BTS很紅,他們的師弟TOMORROW X TOGETHER(簡稱TXT)也非常有人氣,接著還表示自己最喜歡TXT的隊長秀彬。

金鍾國邀請姪女的偶像「TXT」隊長秀彬(左)上節目。(翻攝自YouTube)

隨後金鍾國找來一名神秘攝影師,接著讓姪女對著鏡頭向偶像喊話,姪女一講完「(秀彬)哥哥我愛你」,她就發現眼前這位攝影師正是秀彬本人,秀彬拿下口罩後,姪女更眼冒愛心直呼「長的好帥,嚇到了」。

秀彬特別現身節目,讓金鍾國感激承諾未來會多幫TXT宣傳,還將積極推薦秀彬登上《Running Man》,TXT成員們以後有機會也能一起健身,讓秀彬受寵若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