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玉女驚吐身世之謎陷憂鬱 竟靠鄭怡得到了救贖

鄭怡(右二)、趙詠華(左二)錄製公視節目《姊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星光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民歌天后鄭怡昨開直播,與凍齡玉女歌手趙詠華連線暢聊,透露這個邀約是從上月錄製公視節目《姊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時,現場合唱《天堂》這首歌,結下這次的直播因緣。

昨晚在直播中,趙詠華罕見提及難以啟齒的陰暗過去,提到因為是非婚生子、單親家庭的小孩,她刻意把自己包裝成掌上明珠,顯示與他人並無不同,但長期累積的負面情緒,竟讓她在國小時,一度差點想不開。

鄭怡(左)、趙詠華透過直播連線。(翻攝臉書)

其中趙詠華聊到她在憂鬱症期間,聽到電鈴就會崩潰,透過心理醫生找到原由,原來是自己10歲時慶生會,媽媽告訴她要與有婦之夫離開,等一下會有一位阿姨來按門鈴,讓她在慶生會上對其他同學撒了謊,她說當下請同學都不能出聲,不然會被阿姨抓走,這事曾造成她對聽到電鈴有極大的陰影。

趙詠華並在直播分享,聽到了鄭怡《天堂》這首歌,讓她走出憂鬱最嚴重的時期,所以之前也翻唱過這首經典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