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身遭「台劇女神」摸體 已婚人夫曝「找老婆按摩只有情趣」

紀言愷在《機智校園生活》裸上身大秀好身材。(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紀言愷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與曾莞婷組「米紀CP」,曾莞婷近日貼心準備舒緩身心的精油為他按摩舒緩肌肉痠痛,他則裸上身大秀好身材,透露為了維持腹肌,拍攝這場戲的前一個月都不碰脂肪類食物。

紀言愷羞曝,現實生活中如果肌肉痠痛會用痠痛貼布、筋膜槍,不會找老婆倪千凌求救,「因為老婆力道太小,找她按摩只會有情趣的部份。」拍攝這場戲時天氣很熱,紀言愷必須裸上身蓋著棉被,他笑說:「我的汗水跟精油已經糊在一起,莞婷要用手幫我按摩,對她很不好意思。」

曾莞婷(右)在《機智校園生活》貼心準備舒緩身心的精油為紀言愷按摩。(TVBS提供)

紀言愷分享維持身材秘訣,他一週運動4天,分別進行2次高強度的健身重訓,以及2次的有氧運動、打籃球、跑步,坦言每次拍攝裸露戲、寫真、代言,都希望自己可以達到最完美、百分之百的境界,不過現在拍攝很忙,根本來不及準備,還要照顧女兒及愛犬,只能先維持體態,盡量不要變胖,也給自己心理建設:「這樣脫起來已經很厲害了,不要要求太完美,沒有時間了。」

本身很注重體態的紀言愷,拍戲時因為吃劇組提供的餐點,無法像積極健身時那樣控制飲食,也較沒有時間運動,他表示會利用泡熱水澡來促進新陳代謝,只要自己的6塊肌刻度還在,就會知道現在的體脂還在標準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