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帥照瘋傳被指撞臉南柱赫 本尊道歉網笑翻

網友曬出Gree的照片,並指出他撞臉南柱赫(左)。(Dior提供、翻攝自IG greestv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南柱赫最近憑藉熱播劇《二十五,二十一》再創演藝事業巔峰,擁有帥氣外貌吸引許多粉絲。日前南韓歌手Gree的幾張照片被網友瘋傳,更被指外貌激似南柱赫,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也釣出Gree親自發布聲明「道歉」,意外讓一眾網友笑翻。

歌手Gree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IG greestvg)

日前有網友在IG上傳Gree的幾張照片,只見他帶著白色口罩,睜大眼睛看著鏡頭,另外一張黑白照片中,他同樣戴著口罩、低著頭,眼睛微微往上瞄,有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他長得很像南柱赫,留言盛讚:「眼睛真的跟南柱赫很像!」、「真的變帥了,長得很像。」

最後竟釣出Gree親自發文回應:「將採取強硬措施,首先,我要對所有人致上歉意,(照片)不是我傳播的。」直呼自己在演藝圈發展了17年,從來沒有發表過聲明、立場,「我寧願被人非議,再次向地球村的朋友們表達歉意。」幽默態度讓一眾網友笑翻:「此刻,我變成粉絲了」、「是真的很帥」、「一開始我真的以為看到南柱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