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84歲周遊痛訴導演「毛手毛腳」 雙手拭淚:不要亂來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84歲「阿姑」周遊及老公李朝永今(4)出席捐贈記者會,將歷年製作的珍貴電視劇數位帶,捐給國家影視聽中心保存研究;周遊回顧女演員時期過得辛苦,曾被某導演伸狼爪,「單獨碰面時,我穿了旗袍,他還對我非禮」,講到激動處忍不住用雙手拭淚。

周遊(中)捐贈歷年製作的珍貴電視劇數位帶予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談起過往作品損毀不禁流淚;左為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右為李朝永。(記者陳逸寬攝)

周遊說:「你們都不知道,我這輩子受很多苦,很多導演找我演戲,明明主角是我,找我去,但他就從外面把門鎖起來,對我亂來。」她表示當時穿旗袍很難脫,對方想毛手毛腳,最後一來一往,弄到他氣喘發作,她趁機警告對方「我認識你女兒,不要亂來」,雖然最後逃過一劫,卻被降為第二女主角。

周遊收藏許多年輕時候的剪報。(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拍戲甘苦,周遊心中五味雜陳,加上遇到「不良導演」,直說「這種苦,真的誰都沒辦法忍受」,李朝永一旁聽聞幫忙緩頰:「不是所有導演都這樣,部分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