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美跟玄彬夫妻同班機 男星沒人理「遭海關攔下」

玄彬、孫藝真因戲修成正果,婚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迫降CP」玄彬、孫藝真日前飛到美國蜜月旅行,夫妻倆甜蜜互動被當地網友拍下PO網,一舉一動備受關注。韓國歌手卓在勳日前在節目中提到,他與玄彬夫妻搭同一班機前往美國,結果「沒半個人認出他」,過程曝光讓眾人捧腹大笑。

卓在勳。(翻攝自YT)

卓在勳出道將近20年,幽默風格讓他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他在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聊起與玄彬夫妻搭同一班機前往美國探望女兒,當天他打扮得相當輕便,連帽子都沒戴,結果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玄彬、孫藝真身上,完全沒人認出他來。

更爆笑的是,卓在勳出國時遇到玄彬夫妻,返國時又巧遇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這次也因對方人氣太高,依舊沒人發現卓在勳的存在,他幽默的說:「我的偽裝相當完美。」

卓在勳的好友也虧他,表示玄彬、孫藝真過海關時都沒有被攔下來,跟在兩人後面的卓在勳卻被當地海關攔下詢問:「你來美國的目的是什麼?」還要他拿出女兒的照片作證,眾人一聽爆笑不停,卓在勳再度自嘲:「在美國認出我的只有女兒,果然還是有血緣關係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