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柏指控強尼戴普強迫性行為 說謊又被抓包?

安柏赫德(右)與強尼戴普(左)。(合成照,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e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官司仍在持續,距開審至今已近一個月,兩人不斷提供驚人的證據,設法打倒對方,風向也一變再變。

昨(3)日開庭前半段,安柏前護士替強哥出庭作證,安柏曾有多項心理疾病,且有濫用藥物的前科,包括可卡因、迷幻蘑菇、搖頭丸,且透露安柏會因強哥不在身邊而沒安全感、情緒不穩。

Dr. Dawn Hughes出庭作證。(法新社)

另外,安柏自訴曾遭受嚴重的性虐待,當強尼戴普毒癮發作時,就會強迫安柏進行性行為,多次的施暴,每次被性侵安柏都感到下體疼痛。安柏說到自己患有創傷後壓力症,並請心理學家Dr. Dawn Hughes為她作證。

不過,有外媒指出Dr. Dawn Hughes根本不是安柏長期心理師,只在2021年與她進行過21小時的會談而已。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